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遊戲學習培訓課程」正式開始!

華書基金會在今年3月首次開辦「遊戲學習培訓課程」,這次的課程我們廣邀各校學生參與華書的遊戲式學習桌遊的培訓。在課程中我們除了會帶領學生們瞭解華書「遊戲式學習」的教案設計概念與實例,也會讓學生發揮自己的創意,親自設計一套知識主題迷你桌遊,讓學生達到學以致用的目的。

而除了由華書帶領學生之外,我們也會在課程中安排長期與華書產學合作的台科大侯惠澤教授與學生進行「遊戲學習理論與教育桌遊設計」的課程,並審核學生自製的迷你教育桌遊,給予設計與修改建議。相信學生經過侯教授的指導,對於「遊戲學習與教育桌遊」都能有紮實、完整的設計概念與理論基礎。

而這次的培訓課程華書也有提供獎學金的機制,會由侯惠澤教授以及華書同仁共同評選,挑選出前三名優秀的桌遊作品,給予5000、3000、2000元的獎學金。希望透過獎學金的獎勵機制,讓更多富有創意及想法的學生一起設計出有趣的遊戲學習桌遊。
另外,我們也會在課程最後,在華書的YT頻道進行直播,分享這些學生的桌遊作品的設計理念與想法。因此歡迎先訂閱華書的YT頻道,開啟小鈴鐺(https://www.youtube.com/@user-nu8zk8of8r),屆時再與我們一起來認識學生設計的優秀作品!

遊戲學習必定是未來教育的趨勢,華書在這個領域已經有多年執行與設計的經驗。華書期望透過舉辦這次「遊戲學習培訓課程」的機會,除了將自身「遊戲學習」的經驗傳遞給更多的人,也希望藉由這次的培訓課程,將遊戲學習的理念傳遞出去,讓遊戲學習在臺灣未來的教育領域能夠持續茁壯。  
 
發佈時間:202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