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公益YT頻道經營理念

 

公益團體必須走出傳統,善用媒體平台,創新推動各項公益服務政策! 

傳統來說,民眾若想支持公益團體,大部分還是以捐款、捐物資或加入志工的方式參與。「華書基金會」除了以傳統的方式向社會大眾爭取資源外,我們也認為參與公益活動,並非只限於特定人士或既定的參與形式,它應該是一種「全民」都能參與也能輕易做到的方式;透過社會整體的認同與共識的力量,讓全國上下能重視社會弱勢與邊緣議題,帶動上位者與企業,願意回應社會需求,同時永續支持與協助公益推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成立「華書公益YT頻道」最主要的原因和目標,只要您協助我們在YT按下訂閱,並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推動訂閱頻道的行列,您就是我們幕後的公益英雄!

 
華書基金會需要您的支持,一同推動公益:成為華書公益英雄只要三步驟!
1. 前往華書官方網站或社群平台下載華書YT頻道宣傳圖檔。
2. 將圖檔上傳至自己的網路社群,邀請親朋好友協助訂閱華書YT頻道,一起動手做公益。
3. 在您有空餘時,依照您喜歡的議題或資訊,將華書YT上的節目影片,轉載至自己的網路社群分享。
 
只要完成上述三個步驟,您就已完成一項公益行動,同時也藉由您的資訊分享,造福更多親朋好友,讓正向富有教育意義的網路資訊,取代負面的網路亂象。「華書金基會」謝謝每一位願意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將繼續秉持創新的精神,不斷的向著標竿邁進!
 也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YT頻道,若您有任何想了解的資訊議題,可以在我們的各大官方社群網站上留言或在頻道留言區提供您的寶貴意見,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安排相關的節目內容。
 
 

發佈時間: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