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全民都能做公益!只要按下訂閱您就是公益推手!

 
 

華書基金會 邀請您 訂閱華書公益YT頻道,讓品格教育永續經營,讓良善、正向的資訊與觀念,散播至每角落,讓社會更溫暖有愛!

Q華書基金會是什麼樣的機構?

A推廣品格教育的同時,也不忘與時俱進,用「創意」走出自己的公益之路!

華書基金會2010年創辦以來,致力推廣兒童品格教育。秉持教育創新的精神,落實將品格教育透過「多元學習」的方式,進行推動與扎根;十年多來我們在雙北國民小學,進行「英文品格」教學活動,已服務將進一萬五千名學生,共累積十萬九千多的服務人次。在這十幾年當中,我們聚集了許多教育界的優秀人才,一起共同研發創新的「多元品格教材」以及創辦「華書品格智能遊戲學苑」與「台灣科技大學-侯惠澤教授」進行產學合作長達七年,研發十二套「主題遊戲式學習」的教材與教案,終於在2023年完成了所有教案、教材、教具的研發與製作;因此,我們希望能藉由華書公益YT頻道的成立,將我們所有的成果,以及機構服務的理念與核心價值,向外延伸與推進,同時也能藉由社群媒體平台,廣大的推動各項公益活動與傳遞良善、正向的網路資訊,促進兒童、青少年與家庭的和諧關係,協助青年獲得職場發展所需的資訊,期盼讓社會、家庭在充滿愛與良善的環境氛圍裡,獲得心靈的滿足和提升,同時成就個人的美好人生與未來。

Q:「華書基金會」成立公益YT頻道的目標

A公益團體必須走出傳統,善用媒體平台,創新推動各項公益服務政策!

傳統來說,民眾若想支持公益團體,大部分還是以捐款、捐物資或加入志工的方式參與。「華書基金會」除了以傳統的方式向社會大眾爭取資源外,我們也認為參與公益活動,並非只限於特定人士或既定的參與形式,它應該是一種「全民」都能參與也能輕易做到的方式透過社會整體的認同與共識的力量,讓全國上下能重視社會弱勢與邊緣議題,帶動上位者與企業,願意回應社會需求,同時永續支持與協助公益推動。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成立「華書公益YT頻道」最主要的原因和目標,只要您協助我們在YT按下訂閱,並邀請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推動訂閱頻道的行列,您就是我們幕後的公益英雄!

Q如何協助華書推動YT頻道

A成為華書公益英雄只要步驟! 下載華書YT頻道宣傳圖檔。   將圖檔上傳至自己的網路社群,請親朋好友協助訂閱華書YT頻道,一起動手做公益 在您有空餘時,依照您喜歡的議題或資訊,將華書YT上的節目影片,轉載至自己的網路社群分享

只要完成上述三步驟,您就已完成一項公益行動,同時也藉由您的資訊分享,造福更多親朋好友,讓正向富有教育意義的網路資訊,取代負面的網路亂

華書金基會」謝謝每一位願意支持我們的朋友,我們將繼續秉持創新的精神,不斷的向著標竿邁進!

也邀請您持續關注我們的YT頻道,若您有任何想了解的資訊議題,可以在我們的各大官方社群網站上留言或在頻道留言區提供您的寶貴意見,我們會竭盡所能為您安排相關的節目內容。

「華書基金會」再次感謝您的支持!  

 

發佈時間:202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