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限時瑜珈免費體驗報名(5/25-9/30止)

輕鬆做簡單動!健康瑜珈樂無憂!

想要活得快樂精彩,一定要先有健康的體態,許多銀髮族希望保有健康活力,但對高強度運動感到卻步,因此步調和緩的瑜珈是非常適合長者們的選擇,除了一般成人瑜珈外,華書特別為長者設計一套溫和舒緩的瑜珈課程,讓長者們能夠循序漸進,逐步鍛鍊健康體態,在過程中放鬆身心靈,重新找回青春活力!

華書開放限時免費預約體驗,目前預約體驗課程以七月份為優先

【樂活班】:每周二下午14:00-15:00

更為溫和的輕瑜珈課程,適合銀髮長者或體能較不足者,上課內容將搭配椅子瑜珈,藉由椅子的支撐幫助學員能更穩定且輕鬆的練習動作,讓身體達到放鬆及伸展。

【初階班】:每周一晚上18:30-19:30

適合瑜珈初學者的班級,老師帶領學員先了解正確與安全的練習方法,上課教學難度較低,進行速度較和緩 。

【進階班】:每周五晚上18:30-19:30

適合一年以上瑜珈經驗的學員,課堂中著重於進階體位法的練習,以達到情緒穩定及壓力舒緩,並鍛鍊體力與耐力 。

※ 若有身體有特殊疾病或狀況,如:慢性疾病、骨質疏鬆症、頸椎疾病等,請在報名時特別註明,方便老師依學員狀況調整上課內容及各別指導。
 
七月份課表   點此報名免費體驗課程
 
 
 

【注意事項】

※ 華書會提供瑜珈墊,學員也可自行攜帶。

※ 上課時需自備毛巾、水壺及穿著輕便衣物。

※ 課程採預訂制,單堂滿6人以上開班,上限10人,若未達開班標準將另行通知取消。

※ 華書有權對課程內容及時間,逕行調整規劃,若有異動將公告於官網及APP。

 

【報名方式】

google表單報名: https://reurl.cc/lVnyK9

【上課地點】:華書基金會(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9號3樓)

●捷運(橘線/綠線):松江南京站,六號出口出來直走10分鐘。

●公車:在南京建國路口站下車走路5分鐘。

【聯絡資訊】

電話:(02)2506-0677 李小姐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9號3樓 (華書基金會)

 
 
 

發佈時間:20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