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文青也要記得省水 雲朗要省13500噸

 

省水不只美女或文青,是人人有責。(華書提供)
省水不只美女或文青,是人人有責。(華書提供)

 

台灣從103年開始進入缺水警戒,延續至今年104年已進入第二階段限水,很快的在4月2日之後,又要進入第三段限水,但國人截至目前為止,對於缺水的意識並非有太大的警覺!

為此,「財團法人臺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發起「今晚不泡澡 – 全民省水總動員」的環保公益活動,並邀請國內連鎖飯店「雲朗觀光集團」旗下10間飯店共同響應,呼籲民眾一起節約用水,珍惜水資源。

 

「雲朗觀光集團」長期關心公共議題,對於環保公益更是不遺餘力的協助與推動,「今晚不泡澡-全民省水總動員」活動,動員全國的飯店據點一起舉辦,目標希望在三個月的時間內可以省下13,500噸以上的水(一間飯店每天可省約15噸水*90天*10間飯店=13,500,大約半個足球場大的水量),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全民一起參與並共體時艱,讓缺水問題能獲得改善。

 

4月8日起,入住雲朗觀光旗下飯店之「環保住房專案」,即可獲得由「華書慈善基金會」提供的《桃蛙源記》紀念T-Shirt與水利署提供的「節水墊片」,回饋給參與「今晚不泡澡-全民省水總動員」活動的旅客(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撰文:宋志民)
 
 
新聞來源:
 

發佈時間:2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