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創新公益、創新教育,讓服務學習更貼近公益核心!

主題:華書基金會&台北教育大學-教育學系專業服務學習成果分享直播

直播時間:2022/7/2下午200

內容說明:教育系學生用專業與華書基金會一起做公益,學生運用自己所學的專長,設計一套符合學習理論的桌遊,讓孩子能在歡樂中無焦慮的學習,彌補有些孩子在傳統體制內,無法適應或跟不上腳步的遺憾。我們期盼用創意讓公益更接近服務對象的需要、同時讓學習有更多的可能,讓課室的風景有更多不同的樣貌!

目的:希望將學生設計的遊戲式學習桌遊作品,分享給教學的老師以及有需要的家長。

遊戲使用對象:幼兒園至國小二年級學童。

直播目標:訂閱人數1000人。

桌遊獲得方式:收看直播,按讚、訂閱、填寫表單,即可免費獲得遊戲電子檔案一份;收看直播的觀眾,將抽出三位幸運觀眾,可免費獲得實體桌遊一套。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讓「華書基金會」的『創新公益、創新教育』能獲得廣大的支持與迴響!

做公益不一定只能捐款,您的按讚與訂閱,也是支持我們能永續的把公益做好、做大的強大力量!!!

訂閱人數超過一萬人,華書基金會將可在線上募集資金製作實體桌遊,送給更多在偏鄉教學的老師以及家長,幫助每一位孩子在學習的旅程都能歡樂無壓力!

華書YT連結: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3IMMexpQGwa_ZYEfVLnyPw

 

發佈時間: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