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基金會&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專業服務學習」第十一-十五堂課程記錄

本次「專業服務學習」的學生,在經過上次侯教授「遊戲心理學」課程的教學與提點,學生已經將他設計的迷你桌遊進行改良與強化。
因為在第十三堂課的時候學生就會將他設計的迷你教育桌遊交給侯教授進行審查,所以在這期間華書也陪同學生進行討論與測試,希望可以將最完整的桌遊呈現給侯教授。

這次與侯教授的審查會議碰到疫情,會議改為線上進行,不過我們仍然進行了一場收穫豐富的審查會議。雖然在會議前我們已經進行無數次的討論與測試,也替學生提供不少建議,並進行修改。但侯教授仍然可以發揮他的專業,提供相當多的修改建議給學生,也讓我們發現這款桌遊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改良及進步的地方。會議結束後我們也針對侯教授提供的建議,再次跟學生進行討論與調整,希望學生下次就可以將最後的桌遊完成品呈現給各位。

本學期的專業服務學習課程即將進入尾聲,學生將會把桌遊的設計理念與玩法規則拍攝成影片並進行教學直播,歡迎大家屆時準時收看。也請大家持續關注華書基金會官網及臉書粉絲團,接收最新的資訊。  
 
發佈時間:2022/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