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疫情幕後英雄 -「宅配通」傳愛不間斷!

台灣自今年5月受疫情衝擊後,全國學生被迫在家學習,也有許多產業、公司被迫停擺,全國經濟、民生受到嚴峻的挑戰與考驗。而物流業是國人在疫情期間,非常倚賴的產業之一,許多民生醫療物資的配送,都必須仰賴物流業的支援。

而從事物流業的工作者,在疫情最嚴重的階段,仍然秉持著專業與服務的精神,不畏病毒感染的風險,每日持續不間斷的工作著。當我們還能在家工作,陪伴孩子學習的同時,這些宅配的英雄們,堅守岡位,甚至比平常更加忙碌。這樣的職人精神,真的令人感動與敬佩。

「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與「華書」的公益物流合作,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即便在疫情期間,也從未間斷與「華書」一起深耕品格。
10月份開始,「華書英文品格」教學活動,將陸續入校服務,「宅配通」已於9月22日,將本學期三所學校,共13箱807本的教材分運完成。

「華書基金會」在此代表全體同仁與各校的孩子們,誠摯感謝「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所有辛苦的宅配英雄們!感謝您們對社會的奉獻,還有對「華書」推廣品格教育的長期關注與支持;因為有您的攜手合作,才能讓台灣更美好!

我們也殷切期盼能有更多的企業一起支持,讓品格教育能夠永續深耕與茁壯。  
 
發佈時間:2021/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