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想要日行一善?李秀媛已發動百位先鋒

2016年03月04日 16:42

「先鋒隊」平均只有14-22歲,分別來自於「哈利路亞家教會」以及「合一教會」的學青小組成員。(財團法人臺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譚雅云提供)
「先鋒隊」平均只有14-22歲,分別來自於「哈利路亞家教會」以及「合一教會」的學青小組成員。(財團法人臺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譚雅云提供)

 

「臺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在2016年舉辦「華書傳愛聯盟」活動,希望藉由日行一善的概念,將台灣人以往的人情味找回來,並且讓這份愛繼續傳承下去!

活動定在3/5童軍節正式展開,但事實上在2月份「華書基金會」就已經在網路上發佈活動訊息,有教會的年輕人在網路上得知這個傳愛活動後,就立刻招集人馬,組成「先鋒隊」,這群平均只有14-22歲的青年朋友,分別來自於「哈利路亞家教會」以及「合一教會」的學青小組成員。

事實上,這些教會的年輕朋友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就已經在做「傳愛」的這件事情,所以當他們得知「華書基金會」要舉辦這樣的傳愛活動,而且還要號招千人共同組成「傳愛聯盟」更是激起他們心中那份傳愛的火熱!

「華書基金會」特別感謝這些教會的青年朋友們率先響應傳愛活動,所以特別邀請這些年輕朋友成為「華書傳愛聯盟」青年組代言人,希望透過這群教會的年輕人將愛散播出去。

另外,資深媒體主持人李秀媛也在同一時間主動邀請「華書基金會」至中廣「綺麗世界」節目宣傳此公益活動,在節目上還直接呼召自己的演藝界好朋友們共襄盛舉,讓「華書傳愛聯盟」的活動在還未開跑之前就已經受到大眾的矚目,相信這個傳愛的力量將會快速在台灣蔓延。

目前根據「華書基金會」的統計,已經有將近百位民眾主動報名加入,再加上台灣知名「嬌蕉包」也主動提供環保袋布料給「華書基金會」製作屬於「華書傳愛聯盟」的紀念環保袋,只要主動報名加入的民眾,主辦單位就會贈送乙個聯盟環保袋,似乎成為了「華書傳愛聯盟」的一種榮譽象徵。(撰文:宋志民)

民眾如果有意願參與「華書傳愛聯盟」的公益活動,可以上「臺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的官方網站的活動報名專區線上報名,或播打機構電話(02)2778-5229

 

新聞來源: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60304/35879003

 

發佈時間: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