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Gentleman教會小孩 參與耶誕公益:神的巧妙安排

2014年12月25日 13:08

Gentleman為「華書慈善基金會」公益代言義賣T-Shirt。(資料照)
Gentleman為「華書慈善基金會」公益代言義賣T-Shirt。(資料照)

 

Gentleman聖誕夜受邀為「華書慈善基金會」公益代言義賣T-Shirt,並且為慈善機構明年度的「華書傳愛背包」活動,募集全台大專志工。

身為原住民的「Masha」說,若是未來他有能力,希望能回到部落照顧部落孩子的食衣住行;而單親家庭長大的「Wihs」則是希望能照顧一樣單親家庭的兒童,希望能提供他們學業上的資助。

 

另外兩位團員「加樂」與「Kenny」都希望能幫助有夢想的青少年追逐他們的夢想,若是未來有能力,希望提供他們才藝方面的學習資源。
 

平均只有20幾歲的大男,竟能擁有如此強大的愛與信念,原來四人都是基督徒,從小在教會長大,因為上帝就是愛,他們願意把愛傳遞給更多人,大家都認為這是「神的巧妙安排」。

 

新聞來源: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entertainment/20141225/12297231 

(撰文:宋志民)
 

發佈時間: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