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偶像新團Gentleman聖誕夜不狂歡 只想做公益!

 

〔愛新聞記者鄭人豪報導〕

偶像新團Gentleman在12月24日聖誕夜這天,受邀為「華書慈善基金會」公益代言義賣T-Shirt,並且為慈善機構明年度的「華書傳愛背包」活動,募集全台大專志工。

Gentleman最近首張專輯發表相當忙碌,就連聖誕夜仍要為公益活動代言無法與家人朋友相聚,但四位紳士似乎沒有一絲遺憾,反而相當開心並且樂在其中!

這四位看似拘謹內斂的大男孩,在接受專訪時,還是不小心露出私下活潑熱情的面,Gentleman團員表示,他們真的很喜歡參與公益活動為社會近一份正面的力量,這也是他們成為公眾人物之後對自己的期許!

身為原住民的「Masha」說,若是未來他有能力,希望能回到部落照顧部落孩子的食衣住行;而單親家庭長大的「Wihs」則是希望能照顧一樣單親家庭的兒童,希望能提供他們學業上的資助。

另外兩位團員「加樂」與「Kenny」都希望能幫助有夢想的青少年追逐他們的夢想,若是未來有能力,希望提供他們才藝方面的學習資源,這樣他們就能離夢想更近了!

平均只有20幾歲的大男孩,竟能擁有如此強大的愛與信念!原來四人都是基督徒,從小在教會長大,受到宗教的洗禮,他們願意把愛傳遞給更多人。希望未來Gentleman發揮公眾人物的影響力,帶領台灣的青年學子一起傳遞愛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讓台灣的未來更美好。

 

發佈時間: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