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目標與理念介紹

【一】、專案目標:

1、建立兒童優良品格

2、建立兒童正確的生命價值觀

3、啟發兒童多元學習與思考能力

4、加強英文外語能力       

【二】、教學理念:

「華書多元品格英文教學」強調的並不是「道德規範」,制式的道德規章只能限制一個人的外在行為,有時候孩子為了「融入」群體或符合師長、父母的要求與期待,即便「內心」不順服,為了避免責罵還是會「表面」順從!
但「觀念」的建立卻不同,因為觀念強調的是一種思維、想法與信念,我們一但能認同某種想法,就會心甘情願地去做,這種價值觀的提升才是教育的最根本,觀念對了,態度就會正確,行為自然就會跟隨著態度而有所轉變!
而這樣的觀念建立,必須趁早開始!因此「華書」研發自己的教材,設計豐富多元的教學方式,並進駐各小學推廣這樣的學習理念,希望將這些品格價值觀深深地「種植」在孩子們的心中,我們深信這些播下的「種子」,將奠定每個孩子的品格基礎,並影響他們未來的人生旅程。

除了品格觀念的建立,「多元的教學」也是「華書」教材的特色之一,因應多元的社會結構與電子資訊化的改變、孩子們的學習方式必然需要轉化!

台灣目前的教育已開始邁向多元學習之路,「華書」希望能在推廣品格的同時,也能將「多元教學」的資源一起帶入學校,提供給每一個孩子不同的學習體驗

 

 

 

 「華書多元品格英文教學」介紹

 

 

發佈時間:2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