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國際兒童月玩具復活節4/4記者會-亞州天王周杰倫送來"蝙蝠俠"模型玩具!

 
2013-04-09
亞洲天王周杰倫兒童節,愛心送出「蝙蝠車」!?
 
 
由《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與《財團法人台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超級電視台》、《社團法人桃園縣教育志工聯盟》共同合作,2013年「國際兒童月~玩具復活節」在4月4日兒童節當天以《玩具著新裝-打開時光寶盒》活動正式啟動。
《財團法人台北市華書慈善基金會》特別邀請藝人「黃子佼」擔任「2013年二手玩具募集大使」,為「台灣玩具圖書館」募集二手玩具,「張善為」(黑皮哥哥),則受邀擔任「2013年傳愛背包大使」;將裝進「傳愛背包」裡的玩具,送往偏遠鄉鎮,將「愛」(二手玩具)傳出去。
為了讓募集活動有更多人能一同響應,「華書基金會」還特別籌畫拍攝百位名人共同募集二手玩具宣導影片,在拍攝期間,不少藝人拋磚引玉捐出家裡的二手玩具,藝人佩甄、李詠嫻因為孩子成長過程中買了許多玩具,隨著孩子的成長與喜好的改變,家裡其實有很多二手玩具,藉由這次機會都捐給了「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另外有些藝人,雖然家裡沒有小孩,但仍然割愛捐出自己的玩具收藏品,尤其是「二手玩具募集大使」-黃子佼,就率先捐出自己的限量版公仔,而亞洲天王-周杰倫則是愛心不落人後的捐出「蝙蝠車」模型,這台「蝙蝠車」模型,是比照周杰倫「蝙蝠車」一比一製作的,全球只有一輛,天王周杰倫連捐玩具,都堅持「與眾不同」,完全符合「周董」獨特風格!現場的孩子看見「周董」捐出的玩具,都相當興奮不已,爭先恐後想要一睹為快;連大孩子張善為看見周董的「蝙蝠俠」模型車也為之瘋狂!不過善為表示:他真心希望佼佼哥能多募集一些二手玩具,讓更多偏遠鄉鎮的孩子也能有玩具陪伴他們成長,因為玩具對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
身為「二手玩具募集大使」-黃子佼,也在記者會上呼籲大家一起響應「捐出二手玩具」,讓更多孩子可以實現自己小小的夢想,就像周杰倫小時候喜歡「蝙蝠俠」,還夢想自己能有一台酷炫的「蝙蝠車」,果然長大後的周董,抱著兒時的夢想,真實地實現了。
熱心公益的周杰倫,希望他的「夢想」能延續之外,更希望能將「愛」(玩具)傳給更多的孩子!
 
民眾如果想捐出二手玩具,可以上「台灣玩具圖書館協會」的官方網站查詢!
 
http://tw-toylibrary.org/
 

發佈時間:2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