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人氣主播李芳瑜義賣華書T桖,助兒童免費學習英文品格!


目前擔任MOD寰宇新聞二台的人氣主播-李芳瑜,每天通告滿檔忙到不可開交,不過當她獲得「華書慈善基金會」想邀請她協助義賣T桖時,竟毫不猶豫的就一口答應,「華書」長期關注兒童品格教育,並且提供國小校園多元學習的教學資源,除此之外,「華書」也推廣「家庭品格」、「社會品格」、「本土文創產業」等相關公益活動,希望能透過名人的宣導,讓民眾能跟著「華書」一起重視台灣的「品格」推動。

「芳瑜」是個樂觀開朗,並且努力面對各種生活挑戰的新時代女性!
外表看似只關注工作的她,卻時常關懷弱勢需求,更不忘把愛散播在每一個角落。

「華書慈善基金會」感謝「芳瑜」的熱心公益,也希望喜歡「芳瑜」的粉絲們,能和她一起支持「華書」的各項公益活動,讓台灣的未來充滿愛與希望。


義賣T桖圖樣,由台灣自製3D動畫「桃蛙源記」提供,單件義賣250元,歡迎來電洽詢購買。
(義賣所得扣除成本,將用在支持華書慈善基金會的各項公益活動。)

洽詢電話:(02)2778-5229
 
 
發佈時間:2014/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