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用專業傳遞愛!

「華書多元品格英文專案」推行多元品英文格教育,至今已邁入第六年,每學期「華書」的志工老師皆會進入雙北的三所國小,利用綜合課程的時間進行教學,希望能提供孩子輔助的多元學習機會,讓他們能夠將生活知識、技能與經驗做串聯,並且能更靈活地運用在實際生活之中。
而每到開學季,我們也都要感謝「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來的默默支持,協助「華書」運送書籍至各校,讓各校的學生都能人手一本。本學期總共運送了1222本教材,每箱書籍都幾乎超過十公斤,協助搬運的司機大哥,即便辛苦,也總是面帶笑容,展現高度的服務熱誠與專業,非常令人敬佩與感動!
「華書」由衷的感謝「台灣宅配通股份有限公司」對品格教育投注的心力,本會全體同仁,獻上我們最真誠的謝意。
「品格」觀念的學習需要從小開始,「華書」希望品格的種子能在更多學童的心中萌芽,也深深期盼有更多的企業團體能一同來支持華書品格教育的深耕。
 
 
發佈時間: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