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品格智能遊戲學苑2019再次挑戰達文西!

「華書品格智能遊戲學苑」自開辦以來,已成立三年的時間,目前我們的教案設計預計在明年底前,要完成12套的營隊教學課程,而「挑戰達文西」課程,被我們列為「種子課程」,主要是因為這堂課在內容設計上,有較多的遊戲學習單元以及「藝術鑑賞與討論」、「個人創意手作」和「團隊集體創作」等課程內容,非常適合低年級的小朋友們來參與。

我們衷心希望孩子們能從低年級開始,就體驗學習的樂趣,並且從此愛上學習!我們有許多持續不間斷報名「華書遊戲式學習」課程的孩子,就是曾在2017年參加過「挑戰達文西」的課程,體驗到學習的樂趣後,就再也沒有缺席我們的營隊活動了。

而今年為期兩天的營隊,課程比照以往,以邊說故事、邊提問思考的方式,先引發孩子們的好奇心,接著帶領著他們遊歷達文西的一生做更深層的知識與品格探討。從達文西的出生至殞落,從默默無名至人人口中的全才型天才,他的堅忍與毅力以及對工作和創作所展現的執著與熱情,都是孩子們品格學習的最佳典範。

我們在課程中,循序漸進地建立孩子們正確的人生價值觀,到課堂結束,孩子們對於這位距今六百多年前的傳奇人物,都感到驚奇與崇拜,對於我們所安排的達文西創作體驗學習單元,也都非常專注與投入,而今年種子營我們只招收12位小朋友,短短兩天營隊期間,孩子們對課程內容展現出的積極與熱絡,讓華書團隊感到欣慰,期盼這份學習的喜樂,能在孩子們的學習之路上持續加溫。華書基金會在此也要深深感謝所有長期支持我們的家長與孩子們。

未來,華書團隊會更加精進求精,設計更多有趣新穎,且豐富多元的課程活動,也歡迎大家隨時關注華書的官網或臉書粉書專頁,我們將不定期上傳最新的教學資訊。



讓教育成為夢想的翅膀,品格成為人生的力量!  
 
發佈時間:201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