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陪伴孩子一起航向宇宙,「親眼目睹」宇宙的壯闊!

宇宙到底有多大呢?在這浩瀚的星空之中到底藏著什麼秘密?人類又是如何登上月球的?在課程中,我們慢慢帶領小朋友揭開宇宙的神秘面紗!
「華書品格智能遊戲學苑」11/03(六)舉辦單次性活動課程,主題為:「踏上月球第一人-阿姆斯壯」。
人類從古至今對於「宇宙」始終抱著好奇的心,於是在早期的人類社會才有許多關於「星球」的想像與傳說,例如:中國的嫦娥與玉兔、希臘神話中的太陽神與月神…等。
如今,雖然我們已能透過科技來觀測宇宙,甚至能更深入了解整個銀河系,但對於從未親臨宇宙的我們來說,還是無法完全想像宇宙的那種浩瀚與神祕,對於太陽系各行星之間的運行關係,也只能停留在平面書本或是電視影片的想像中,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華書」採用了「VR」教學法,讓小朋友透過VR更深入其境觀察宇宙,彷彿置身於星際之中,體會太空的壯闊,於是對於宇宙科學,就有了更大的興趣。
除此之外,我們也準備了「地球3D立體投影」讓小朋友觀察地球自轉的情形,孩子們都忍不住驚呼:原來我們所居住的地球是如此美麗!而且在宇宙中,也只有一個地球適合我們人類居住,再藉由這個認知,引導做環保愛地球的品格觀念。

為了這一次的主題課程,「華書」準備了許多「體驗式」、「遊戲式」教學設計,還特別推出了全新的「八大行星繞行任務」桌遊,將八大行星的相關知識融入其中。
在遊戲進行40分鐘後,我們透過提問搶答的方式來驗收小朋友們,到底從遊戲中學到多少關於八大行星的知識,驗收的結果與遊戲進行前提升了百分之60,可見單純從上課教學的效果,絕對沒有遊戲學習獲得的效益來得好!小朋友們玩得開心,同時也獲得與學習成就。
「華書品格智能遊戲學苑」的目標,就是希望孩子們在「遊戲式學習」裡可以快樂且有系統的多元學習,跳脫現存的教育體制框架,盡情的展現自我,上完課能帶著滿滿的成就感回家!
從中培養正向的品格觀念,形塑出自己的高度與亮度,將生命拉出深邃美麗的面向,找到求知的樂趣!

若您也希望讓自己的孩子多一個學習的選擇,歡迎您報名2019華書品格「數學王子-高斯」冬令營,詳細報名資訊請參閱: https://reurl.cc/odjMD,或直接來電本會。
聯絡窗口:02-2778-5229 黃先生

 
 
發佈時間: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