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天馬行空」熱情贊助,讓長輩們一起「退而不休」!

「華書基金會」於慶祝八周年的日子,特別舉辦「有你真好」的圖文徵選活動!希望藉此機會,把平常對於長輩說不出口的感謝,用圖文投稿的方式傳遞給他們,也同時帶動社會對於家中銀髮長輩們的關注與關心。

這次「華書基金會」很榮幸與「天馬行空數位有限公司」進行公益合作,由「天馬行空」公益贊助「華書」八周年限時特別企畫活動,提供「退而不休」十張電影票來給參與的民眾。「華書」感謝「天馬行空」熱心響應公益,藉由電影內容,讓我們更加關注高齡社會的相關議題,思考如何讓我們的長輩擁有更優質的退休生活。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華書基金會肩負傳愛使命,絕不會在高齡化趨勢中缺席,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凝聚同樣關注老人議題的熱血群眾一起共同響應!也誠摯邀請各企業以及公司行號一同贊助支持華書公益,讓公益的能量無限擴大!跟華書一起「深耕品格.傳遞愛」!

合作方式:
1. 善款捐助
2. 物資捐贈
3. 提供運送服務
4. 其他異業合作

聯絡窗口:02-2778-5229 林小姐
(華書官方Line ID請搜尋: @upc3007t)  
 
發佈時間:2018/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