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團體自律聯盟
立案字號:北市社團字第09941340200號

「華書傳愛背包」第四屆招募,令人"驚喜"連連!?

開學短短兩周內已有將近40組「北科大」同學投遞小組履歷至華書,紛紛表示希望華書能給予他們服務的機會,其中有一組同學來「華書」接受徵試的時候,還非常主動展現自己的特殊才藝,令我們印象深刻;還有另外一組同學表示:自己也在特殊環境長大,過程當中也接受過別人的幫助,因此他們對於服務學習的心態,有別於一般只想要累計時數的同學,甚至在分享自身故事的時候還一度傷感落淚,令負責面試的「華書」同仁也跟著紅了眼眶。

從面試150位同學的過程當中,我們不難發現這一屆的「北科」同學,似乎在一開始面對服務學習的觀念上,就已經展現了非常正確的態度,令我們非常期待接下來同學們的表現,相信他們服務的熱誠,一定不會輸給前幾屆的學長姐們。

「華書基金會」感謝同學的熱情參與,希望同學們在未來的四次服務學習中,跟著「華書」一起去體驗服務過程中,所帶來的感動與喜樂,同時提升自己的生命價值觀、拓展視野,成為正面的影響者。
 
 
發佈時間:2016/9/23